close

2008/10/26,星期日,我去田中千繪的簽書會。
唉~沒想到我會跑去追星
以前覺得這種行為很蠢......-_-"
 

不過到場的人其實沒想像中的多,大概30個吧
因為人很少,所以我有時間跟千繪說話

我告訴她: 『妳昨天去李聖傑的演唱會,第一首歌唱的很活潑』
田中千繪聽了很不好意思的大笑
很訝異的問我: 『你昨天有去看??』
最後我告訴她可以出唱片了
她微笑的對我說:  『我會的』
哇~看來真的有要出唱片的計畫喔。
 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的相機舉的很高
田中千繪在看我這邊喔~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tea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